close
  聽到這首歌,兒時回憶頓時涌上心頭,連著幾晚,旋律竟然在我腦中盤旋揮之不去,我是不是中蠱太深了!?

  向蔣公行三鞠躬禮的朝會,放假的蔣公誕辰紀念日,作文是寫到蔣公二字需【抬頭】,演講比賽是講到蔣公二字要立正,每天上課還有蔣公遺像在教室后盯著,哇~ 原來我的成長過程中,蔣公是伴隨我長大的一個重要角色!

  難怪乎蔣公近來被欺負的時候,我會為他感到不平,難怪乎這悲情牌打出后,在立委選舉中感動了不少和我一樣惜緣的選民。

  蔣公啊,雖然你當不成世界的人類的救星,可是這次要是推翻了扁政府也算得上是台灣的救星喔~


  看到這影片,可真是把身邊的大陸朋友樂到不行,

「原来蒋介石比毛泽东还会搞个人崇拜」
「把大陆都丢了还说是人类的救星,哈哈」
「现在他得想办法救救他和他儿子的陵墓了,死了后都不安生」
「南京让日本人给蹂躏成那样,还好意思说是中国的救星啊 」
「想起大陆的东方红!!! 」

  挖咧,我倒要看看東方紅又是什麼東西。。。

  
东方红太阳升,东方出来个毛泽东,
他为人民谋幸福,嚯儿嗨呦。他是人民大救星。
东方红,太阳升,东方出了个毛泽东,
他为人民谋幸福,嚯儿嗨呦,他是人民大救星。
他为人民谋幸福,嚯儿嗨呦。他是人民大救星——他是人民大救星。

  噴淚。這兩個人還真有得拼。


大姐8 @ Le M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