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88回阿媽家去了,留魚一個人在家。晚上回家後...


魚(小聲的説):媽,我有一件事情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你...

MM咪(恩,怪了,怎麼説這種話):什麼事啊?

魚(猶豫中):恩,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告訴你...

MM咪(一定有事!):是很重要的事嗎?

魚(想了一下):恩,好像是重要的事...
MM咪(有點急了):跟安全有關的事嗎?

魚(又想了一下):恩,好像是...

MM咪:跟錢有關的事嗎?

魚(吞吞吐吐):恩。。。

MM咪(真的急了)那你趕快説啊。

魚(欲言又止):恩,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説...

MM咪(快發飆了):你都這樣説了,如果還不告訴我的話,我晚上怎麼睡的着阿!

魚(鎮靜貌):恩,好吧,我今天騎機車到麥當勞了。
[ X 檔 案 快 遞 ]        姓名: 魚
        年齡: 花樣的19
        職業: 暑假無所事事的大學生
        駕照: 無
        個性: 溫良恭儉(?)讓

MM咪(花容失色):什麼!你還没有駕照,怎麼敢騎機車!你怎麼變的那麼好膽,要是有什麼危險怎麼辦,現在交通的又抓的很嚴!

魚(鎮靜貌):可是我騎的很慢啦,到十字路口都很注意有没有車。我就騎騎騎,騎到麥當勞,又騎騎騎回家,後來口渴,就騎騎騎,騎到鮮友買飲料,又騎騎騎回家。就是因為有機車才出去,不然我也懶的出門。想説近近而已,可是一路上戰戰兢兢的,機車的煞车又不靈,每次刹车都停不下來,還要用脚拖在地上才刹得住,後來發現騎車比走路還累。

MM咪(無言):。。。

魚(鎮靜貌):而且我們的破機車不是要用脚踩發動嗎,我踩了十分鐘就滿頭大汗,進屋休息後又出來踩了十分鐘才發動。你們今天把大車車開走了,我在外面踩車的時候没有車子擋着,對面的阿桑一直在瞄我,我好怕被以為是小偷,一直紧張的冒冷汗。。。


MM咪 @ 斗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