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阿人。

這不是木乃伊。

这不是一團黑黑的東西。

這是 感冒第四天的 我。

(請仔细看)




感冒第四天。
爲了快點好,一回家就躺在床上。
這樣如木乃伊躺在床上的我,行屍走肉一邊寫blog一邊開始游想。。。



--> 戰爭

這次大意讓流感病毒侵入了體内大肆作亂。

鼻涕越來越多,喉嚨裏的痰也越來越多,我的心情也跟著高漲。伐之,伐之,殺啊,殺啊,我體内的小戰士們。堆積成山的光榮屍體,堆積成山的入侵者屍體,混著混著流著流著,最後我將是勝利者,哇哈哈哈~




--> 自拍

想自拍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孬,正好新換了一個新手機:Samsung SGH-E950,用2年的忠心點數換的:0歐元,其實是很不想買韓國貨的,可是其他的Nokia手機都要多花錢。

就讓我來測試這支看起來還不錯的黑色滑蓋手機吧。這支手機的滑蓋上有觸碰屏,用我的胖拇指好不容易摸進了照相功能,把手機翻過來對準自己大大的露齒笑, C~。。。 結果照到... 什麽都沒有,因爲看不到觸碰屏,手指根本不知道隨便摸到了那裏。再試了一次,二次,三次。。。。(哭)沒有看過這麽不patient-friendly的產品啦,躺在床上的病人連想自拍一張都做不到!奉勸大家不要買這一款手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