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做十年一次規劃的話,今年201O(讀成"貳零一圓")是我的201X年之十年規劃的原點,很肥滿的原點--全家大團圓、喃瓜台灣游、喃瓜天津游、喃瓜結婚、瓜週報也開張了。站在原點上我將出發,畫出一條線、一個面,在其上展開新的故事。

抱著不捨又興奮的心情,最後一次記錄充滿回憶的201O!我是主播瓜。
news1052.jpg



【危機漏漏澄清專線】
這是澄清專線現場,歡迎不小心被wikileaks漏出來的受害者踴躍call in澄清。今天call in進來的當事人是…(嚇!!)…啊這不是創辦人阿桑奇嗎?怎麼上我們澄清專線呢,不好意思啊,你那條粉紅色新聞應該不在我們澄清的範圍之內耶…

e_time_48%.jpg  :「我今天是來和我全球的支持者報告的,很遺憾的,我對這世界所做的努力沒有被認同,我……落選了!!嗚嗚,今年度TIME風雲人物桂冠與我無緣,敗給了一個小毛頭,這是對我對世界的貢獻完全無視和歧視啊!同樣是維護世界正義的戰士,為什麼人家小波提供中國政府不爽的言論,就可以拿到諾貝爾獎,我向全世界提供美國等政府不願公開的消息,還被通緝、也風光入獄,卻被刻意打壓。怎麼沒人巴結我,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不知道我這塊招牌已經立起來了。呵呵,我心裡暗自偷笑,到時候誰給我一點好處,我就隨便散播個“密辛”,嘿嘿嘿!(喂喂,你心裡想的説出來了…)

阿先生先喝口茶,消消氣,不要太激動啦。今年最熱門的網路流行語是「神馬浮雲」,這些獎項不就是神馬浮雲嗎,(小波先生獲頒的獎項更是居神馬浮雲榜之榜首)。不過call in者有獎,本周報還是贈送安慰海報一張~



年终了,還是來一點輕鬆的新聞為好,在進入娛樂新聞之前,我們先進一段廣告:

【廣告/意外好玩的babyfoot】
主播瓜這個聖誕節除了和喃²小姨的小朋友玩和被小朋友玩,就是玩babyfoot。N個串在烤肉串上的小人把球踢進對方球洞就得分,同一串上的小人只能同時向左向右移動,前踢后踢、前空翻後空翻。但這種看起來很腦殘的游戲竟然意外的好玩耶,是吧,要不然人家也不會買回家當聖誕禮物!主播瓜還發現,這桌子還可以在烤肉是派上用場,超级大串燒架~~桌面點著炭火,把小人串換成羊肉串,這樣烤不但均勻,數量又多喔。
評分:瓜的購買指數 ★★★★☆



【專題/小亮的星光路-9】
根據可靠線報,有兩位操東北腔的男子均稱自己是孫小亮,目前雙方對峙中,嚴重影響臺北市治安。。。哈,這是進入十二強賽的大改造啦!
c_sxl09_25%.jpg



小亮的星光路連載至今,獲得一些朋友,包括小亮支持者的喜愛,尤其小亮也留言表示很喜歡~♥ 果然如傳説中,總是細心回覆歌迷的留言,是很nice的人啊~不過,看來作為參賽者果然壓力大,有點被虐的傾向喔。想跟小亮説,我無法到現場幫你加油,好可惜~
sxl.bmp


謝謝大家的鼓勵啦,再補上一篇報導!

【專題/小亮的星光路10】
在關鍵的進十強賽中,小亮的「牽手」令瓜感受到他對母親濃郁不止的情感。主播瓜為了向全天下的媽媽表達敬意,本週不搞笑也不虐,大走溫情路線!更特地租用了時光機回到小亮第一次歌唱比賽的那天...
b_sxl10fix_76%.jpg


以上是2010年第52週的瓜新聞週報!主播瓜偷偷預告明年的故事哦,我們將離開起點,進入2011年的冒險,各位乘客請坐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