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機身傾斜的那一剎那,塞納河、鐵塔、街道... 巴黎全景呈現在我的眼前。頓然心動,也讓被工作麻痺已久的我意識到:我的耶誕假期開始了!但不是在花都巴黎,而是在蔚藍海岸(Côte d'Azur)。
  一個小時后,飛機接近尼斯,遠處密密麻麻的山頭上的皚皚白雪已是攻頂成功,宣告冬天的統治;天空晴朗,只有幾朵半透明的雲彩在半空中迷路似地流浪著。雖然只是在飛機上,但飛過了巴黎和尼斯的上空,怎麼就已經有了“已經值得了”的感覺,果然小家子氣的我還是太容易滿足。

  我是不是滿嘴無謂的廢話呀?之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太期待,就像吃了美味的開胃前菜后,飢腸轆轆地等待主菜。

  但廢話可還沒結束呢。飛機要降落在尼斯機場,白雲忽然像千軍萬馬波浪似地涌來,馬上飛機就淹沒在兵荒馬亂的雲海中。數秒,鐵鳥沖破雲層,像是要降落在海上一樣...


大姐8 @ Antib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