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大陸出差,終於扛回來了朝思暮想的電壓力鍋,是插電的喔,電一插上不久后就會驅驅響,講個一通電話完就可以享受成品的哪一種喔,在法國可是找不到的呦!
  今天第一次實驗,但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就是我購買時沒有確認插頭的類型,跟法國的插座不合啊!要不是翻箱倒櫃幸運地給我找到了一條線,今晚可能就開空窗,對不起我專門買回來的那塊肥大豬肉了。

  快速地切了大豬肉塊,接下來是我最拿手的事:把所有東西全部丟到鍋裡去,肉塊、燉肉包、鹽巴、白糖、醬油、大蔥...

  沒想到按下開關沒多久,結果竟然超乎我的預想,十分鐘不到,美味的豬肉香飄散在我的小廚房!夢幻般地沉浸在香味中的我,而十分鐘后打開鍋蓋,一塊塊鬆軟入味的豬肉散著熱氣向我敬禮!

  壓力鍋的品牌就叫做“美的”,果然是太美了!流著口水,笑想著:我這個懶人的生活水準又提升了,嘿嘿嘿。不說了,要快點接下來煮米飯,今晚可以吃下個三碗吧!
  



大姐8 @ Le M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