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部落了,家裏面不管是地上爬的-水中遊的-或是挂在市場賣的都出來說說話吧,發起人大姐我就先帶隊沖鋒,自我介紹吧。(ps. 這就是幫朋友看的肥貓)

  我就是大姐,家裏的人都叫我大姐,除了因爲我排行最大,其實也是因爲這是一個谄媚的用語拉,因爲以前在家裏,舉凡打蟑螂,接送上下學,洗鐵板,溜毛利狗,把菜吃光光,短期小額信貸等都是我的主要任務之一。在外頭的朋友就叫我小8或小黑(可是我現在已經不黑咯),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高雅的菜市場名。

  而國外的朋友叫我怡君的就比較多,不過,通常很少人能把這兩個字發的正確,常常變成"乙醇"之類的東西。而對岸的朋友則有時把我叫成"怡春"(Yichun),搞得我像是開怡春院的媽媽桑(吼~),所以就這點來說,兩岸的拼音法至少統一一下吧!


大姐8 @ Saint-Etie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