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 面粉適量(我用的是55號)
* 糖適量
* 蛋1顆
* 牛奶適量
* 蘋果半顆(削不削皮皆可)做法:
1.把蛋放進碗裏攪打至有很多小泡泡出現,做出來才會松軟。
2.多次加進面粉均勻攪拌,再拌入交替鮮奶和糖至稠度呈濃濃蛋糊狀。
3.把蘋果切成蘋果丁(可以用打碎機稍微打一下就好保留下顆粒和汁)加入拌勻。
4.放入微波爐中,以大火微波約3分鐘後趁即食( 乾掉就不好吃了)。

這是我試作多次的心得,從原來難以下咽的面粉團終于變成了蛋糕。我喜歡用蘋果作,一是蘋果很便宜,我每次都是一次買一袋2公斤的,而且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下次也要試試用梨子或香蕉。

哈哈,覺得我很厲害嗎,其實是不得已的啦,因爲煮飯不方便(廚房是公用的),所以平時只靠房間裏的微波爐作飯,所以沒事就丟進不同的材料作試驗,所以我希望以後有個廚房,要好好的學學做菜呀!


大姐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