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桌上放了一包檳榔都已經黃了也發黴了,我就問88:“阿你怎麽不把它丟掉?”

  他回答:“就故意不要丟,我就是要每天看那包檳榔。”

  我繼續問:“爲什麽?”“我每天如果看到那包惡心的檳榔我就會想要吐,那我就不要想吃檳榔了,也不會想要買... 我已經兩天沒吃檳榔了”

  我聽了後想,這樣的話聽起來還不錯,好像還是個妙招哦。
  結果第三天,他又買了一包檳榔回來,丟在桌上,兩包放在一起,我問:“你不是看到那包檳榔你就不會想要吃了嗎?”

  他說:“沒法度呐,就忘記了,到檳榔攤去看到那麽新鮮的檳榔,就又買了一包回來了”(汗)



MM咪 @ 斗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