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那些迎戰的考生真是太可佩了,他們都是精神十足的樣子,反倒是我們這些陪考的家長們,都累翻了,不是歪七扭八的趴著,就是在打瞌睡。

  而我這身老骨頭坐在石椅上,爲了趴著睡覺,腰都快扭斷了,後來覺得應該要起身走一走,就打起精神來,背著包包,走到校區外的全家超商逛逛。最後我買了一條曼陀珠,因爲曼陀珠代表幸運,廣告不是說曼陀珠帶來好心情嗎! 在小子從考場出來後,我就分了一半給他吃,他吃著橘色的,我吃著紫色的,甜甜的糖衣在嘴裏融化,心裏想著的是:這個會帶給我們好運!
  考慮到中午的午餐到外面買不方便,我和小子決定訂便當來吃,雖然小子平時吃的不多,但鑒于今天是大考,小氣不得,還是預購了兩個大便當,反正如有剩下我就全部吃掉。到了十一點,拿著兩張餐卷前往領便當時,發現已經大排長龍,這時聽到領餐處有一些吵嚷的聲音,有人喊著:"那我的鳕魚飯呢?"原來是制做的廠商出了纰漏,沒有提供鳕魚便當,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雖然還是可以換成其他口味的便當,可是還是令人不快。當服務小姐把兩罐烏龍茶遞給我的時候,我不禁有所領悟的嘀咕著:"原來提供的飲料是烏龍茶,難怪會搞出沒送便當的烏龍!"

  終于可以享受我們的午餐了,小子吃飯時打開了一罐烏龍茶,正要喝時,剛好聽到對面的美眉考生們突然蹦出這麽一句:"你真遜耶,阿今天是考試,我怎麽可以喝烏龍茶"她繼續說:"我才不要喝咧,喝了考試就烏龍了",小子聽到這些話,到嘴的烏龍茶瓶子連忙放了下來,說:"那...我也不要喝了",雖然緊急刹車,但爲時已晚,因爲在我伺候他的茶水中,已經加了不少烏龍茶了。如果他這次考試出烏龍的話,應該會說:"媽媽,都是你..."


mm咪 @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