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孤獨寒冷的城市裡生活久了,不知不覺心已經僵硬。但今天輾轉收到的一封來自雲南的信,卻輕易地將它融化:「很高興能寫信給您...我家中有點當地特產-石屏豆腐皮和野生香菇,想寄給您嘗嚐鮮...」他是我們去年透過希望工程資助的一位初中生。那筆兩年的助學金還不足以付我半個月房租,但是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它救助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心。

感動之餘看了看落款……是三個月前寄出的。香菇,想必已經沒有了吧。不過本週的週報,意外的還是有的!我是主播瓜~
news1047.jpg


【體育/廣州亞運】
廣州亞運閉幕了,恭喜中華隊在這次廣州亞運拿到十三塊金牌~ 什麼,大家沒有興趣喔。觀眾反應說:又不是拿了一百塊金牌或是掛鴨蛋的,真是沒什麼爆點。倒是金牌被黑掉的新聞,躍居人氣榜冠軍。只是沒想到襪子的功用不只有在冬天可以讓腳暖暖之類的,這雙襪子促成的事件竟然還可以讓一向對立嚴重的台灣人民團結對外、同仇敵愾,證明台灣人還是有救的。這次我們特別訪問到的日前蛋洗韓僑學校的愛台灣先生:

d_podiumII_48%.jpg  「平常的怨氣已經很大了,平常看韓國人已經很不爽了,平常買韓國產品也買到手軟了。其實,這個仇已經結很久了,因為總是韓劇比較好看、韓星比較受歡迎、韓國產品比較好、韓國籃球比較強、韓國棒球比較強、韓國金牌比較多、韓國GDP比較高、韓國軍隊比較有用(和美國演習專用),現在連台灣的小妹妹也敢欺負,就是看台灣人不起!挖咧~@#¥%*(技術性消音)」

謝謝這位先生,其實我們國軍在救災時候也很有用的。「鈴~!鈴~!!!!」嚇我一大跳,電話忽然響,裝了好久的Call in熱線終於有人打進來。我們現在接的是來自北韓的金先生,要回應愛台灣先生:

  「你咧騙肖仔,真正的『彈』洗是這樣才對,給你作的正確示範。瞄准延坪島,預備~ 給我開炮用力轟!!!」

喂~喂~喂~,電話另一頭忽然轟隆隆的響起,雜音太大聽不見金先生,我們先回主播台,也謝謝熱心的金先生。也希望所有的中華隊選手再接再厲。


【台灣/五都選舉】
令台灣人為之瘋狂的選舉嘉年華會終於結束了。大家先隨我念兩句「魑魅魍魎散去~ 魑魅魍魎散去~」幫助元神歸位。在瘋狂之際,常有許多人玩的走火入魔結果被附身--可能是平時憨厚的耕田阿伯、巷口雜貨店的阿桑、或是平常很閑的角頭小弟--而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所以這咒語是幫助大家元神歸位的。

鑒於我的家一部分成員沒有參與這次的選舉,瓜週報特別補辦「我的家最受歡迎的候選人」選舉,不但能享受一把做主的快感,而且不用出門冒着被流彈打到的危險,當選者還能得到本週報的特製小禮物喔~

以下是非常有效率的開票結果:
  朱立倫:3票
  郝龍斌:1票(這是主播瓜的同情票。)
  陳致中:1票(這是元神還沒歸位,還是故意來亂的……不過,還是尊重。)
  廢票 :1票(還有一個人投主播瓜,你是笨蛋嗎?主播瓜還不想堕落。算廢票!)

d_election_40%.jpg  根據選舉结果,恭喜朱先生獲選今年度「我的家最受歡迎的候選人」,特贈送精心制作阿莎力照一張(♥加碼附贈眼睛200%放大)。














【專題/小亮的星光路-5】
本週繼續關注離鄉背井到台灣追尋夢想的好聲音-孫曉亮。經歷充滿坎坷的道路後,小亮的努力在十八強賽終獲得評審的一致肯定,以一首「一個人的天荒地老」*請按我*獲得星光七的第一個滿分!!本週報特派狗仔盯梢了好久,终於捕捉到小亮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c_sxl05_33-5%.jpg


以上是2010年第47週的瓜新聞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