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展開的2011年,我手忙腳亂地還來不及迎接,一月份就這樣過去了。呼~終於好不容易稍稍脫離了令人討厭但又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世界,重新回到我的圖文狂想世界的溫柔鄉。

我是主播瓜!新一年的瓜的新聞週報终於開張了~ 今年的logo是好吃的西瓜喔~
news1104.jpg


【民國十人/孫中山】
為慶祝民國建國一百年,本週報隆重推出「民國十人」系列報導,將訪問對中華民國最有代表性的十人!現居住天堂或地獄的這十人,將有機會重游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並成為本週報的座上賓。首位嘉賓非我們的國父孫先生莫屬。孫先生當年與革命烈士們創建中華民國,解救中國人民於專制政權體制下,直到離開的那天還是念念不忘著「和平、奮斗、救中國」。孫先生您的大駕光臨真是令本週報生色不少,蓬蓽生輝啊。這一趟回老家慶祝百年誕辰,有什麼感想和觀眾們分享?

  孫:「來過台灣幾次,每一次都很辛苦,本次也不例外。在海關他們說我是外國人不讓進啊,還得辦台胞證,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坐上了計程車,司機因為我堅持台灣人是中國人,結果不載我,我是走著過來的。本來希望和現任總統還有黨內高層見個面,可是這些小朋友好像不太想見我,總是推說很忙,避而不見,像是半夜遇到鬼一樣。挖勒,我是誰?我是黨爸也~。其實冤有頭,債有主,我也不會把丟失江山的責任怪到他們身上啊。這次回來看到民權民生有不可同日而語的進步,唯一不變是,國家怎麼還是分裂狀態啊,這一百年搞屁啊~。」(孫先生息怒、息怒,喝口水。)

a_roc10_sun_36%.jpg


  孫:「2011年不只是中華民國百年誕辰,對所有華人而言,是推翻兩千年地址的百年紀念。其實,這次回來我一直有種想哭的衝動,並不是因為我能回到陽世,或是看到歷史對我正面的評價,而是當初『振興中華!』的吶喊言猶在耳,今天竟然能親眼看見了中國人站起來了,還長了些肌肉,我~感動啊,烈士們的血沒有白流!如果以前的中國人是跪著的話,現在是站著的,只是還站的有些窩囊,有些駝背,伸出的兩隻手還是作揖狀,還得多進健身房鍛練鍛練才行啊。」

  孫:「咳咳... 說到民國百年,我們來個機智問答,輕鬆一下。問答題:中華民國憲法第一條是什麼嗎?(一片靜寂)...咳咳...『中華民國基於三民主義為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國民請跟我一起復頌三遍。下一道是選擇題:民族主義的主張?(A)中華民族自救,內求中國統一,外求國際間自由平等。(B)台灣人民自救,內求藍綠和諧,外求台灣獨立。(一片靜寂)...咳咳...,那答案是--以下省略一個字--等我先平安離開台灣,建國兩百年的時候,再回來這個節目公布答案。」

非常謝謝孫先生,如果孩子繼承我的衣钵,孫子再承父業,曾孫子再承父業,一百年後節目還在的話,一定再邀請您來揭曉謎底。



【旅游/比利時面試之旅】
春節大家都喜歡出門玩啦,主播瓜最喜歡玩,但是最討厭自己出錢玩,不過這次有公司愿意出錢讓我白玩一趟喔~ 本期週報首以連環畫的形式報導世界旅游景點。哇哈哈~,新的一年主播瓜的功力再上一層啊。記得要從右往左看喔!

c_beersel_54%_I.jpg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此旅遊就變成了Beersel遊。而到了喃²的住處,果然證明主播瓜料事如神,一打開房門…
c_beersel_54%_II.jpg

主播瓜畫完很暈啊,有坐車旅行暈車的fu耶,身歷其境,我真是太厲害了,不知道觀眾看完是不是也是同樣暈。那先插播廣告休息一下。



【廣告/兔年郵票】
中國新年之於外國人的存在,已經開始有點中國人過聖誕節的感覺了。中國春節走向世界,開始有很多無聊的外國也喜歡問生肖屬相。法國郵政也自2008年開始發行生肖郵票,而今年就是下面這隻大肥兔。

b_stamp_50%.jpg不過這種郵票真是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比如說你今年想應應景吧,買了兔年郵票來收集,結果發現那明年不繼續買龍年郵票說不過去,那缺了之前的鼠牛虎郵票又不完整,晚上就睡不着覺了。又譬如說你是買來使用的,那手邊還有剩下虎年郵票,今年就寄給朋友拜年啦,搞不好對方還回你一封,「拜托,今年是兔年耶,請尊重一下兔子」之類的話。
評分:瓜的購買指數 ★★☆☆☆



【專題/小亮的星光路-11】
接下來是娛樂專題。星光七賽程在踢館赛後進入高潮,一路過關斬將的倖存者們將面臨新一波的無情考驗。不懷好意的踢館軍團來襲,以星光七名譽為赌注,星光同學群起奮戰!小亮面對强力帥哥踢館者,一時間與對手鬥的不分軒輊*請按我*,最終將進行三十秒PK!本次PK的項目是....
f_sxl11_25%.jpg


就在一月底,星光七的冠軍火速地出爐了,火速到有火燒屁股的感覺,造成瓜的報導進度嚴重滯後!不過重點是,恭喜小亮得到亞軍的頭衔!看來「三十歲都會痴情男子」的形象大受肯定啊。小亮的星光路雖然結束,但是他的明星路才正要起步,祝小亮早日出唱片,讓你撫慰人心的歌聲傳達到需要的角落,週報也會陸續播出還未呈現的精彩賽事喔。

以上是2011年第4週的瓜新聞週~報(噗~,都不好意思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