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城市,卻無法與它的節奏同步,找不到自己的心跳和心動。打開了行李箱,發現以往的原則習慣思路在陌生的氣壓氣溫下碎落了一處,拾不起來。

哈哈,這就是為什麼已然變成的新聞季報的藉口啦。主播瓜在布魯塞爾開始報導~


【國際時事/群毆利比亞】
利比亞內戰不平息,本報欲為觀衆做深入報導,可是菲哥正忙着調兵遣將、躲空襲砲彈,無法接受採訪。為了不讓訪談開天窗,誠徴自願者~(殺總統:「訪問我!訪問我!」)嗯,那個舉手最快、長得很矮、跳得很高的哪一位~ 殺科齊總統您Bonjour啊,大家都很關心這戰事要持續多久?什麼時候才能回去挖石油?

c_fr_50%.jpg  :「這次以我領導的法國為首見義勇為,在聯合國正義的決議後開始空襲利比亞軍隊,都是為了保護班加西反抗民衆免遭獨裁者的屠殺,並且能夠讓利比亞人民繼續追求自由民主。

  我國以軍事方式介入非洲的失序一直是家常便飯,證明了我法蘭西國的重要影響力和優良的聲譽。有了我派遣的正義之師的協助,相信不時,我们就能聽到利比亞民主革命勝利的消息,只有我能領導我國重振威風,Viva la France~!!Viva Sarko...」

謝謝傻總...殺總統,抱歉打斷您慷慨激昂的發言,只是本報不播放選舉語言,請有興趣的觀衆詳見其它媒體。


【國際時事/大核危機】
日本不但是第一個吃核蛋的國家,而且有發生了此次的重大核電危機,本報連線到有崇高氣節的日本武士--侍先生。侍先生你好,貴國跟「核」有很深的淵源啊。

  :「はい、又愛又恨ね,雖然有恨但更多愛ですね。當時吃了美國大哥的兩顆原子蛋,並沒有把我們大和民族打垮,長崎廣島今日更復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所以今日的核危機一定沒問題的,我們政府說沒事就是沒事,大丈夫,大丈夫!

  尤其困境中更顯現了我們日本人民的忍耐力和守法精神,有禮節、守秩序、又忠誠、冷靜又自肅,真是太優秀的民族了!難怪我國專家核官員也表示可以在一夜之間製造出原子蛋,在短期間成為擁有上千枚核武器的核大國,大核民族万歳~~!日本万歳~~!万事OK,核原料保得住,生魚片也可以吃的哦。」
b_jp_48%.jpg

謝謝武士先生,福島前線可能需要你,請趕快過去。


【特別直擊/喃瓜的新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