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來幸福的中國吉雲飄揚,記載千年歷史的書卷成了火炬,

  看了這影片,你會驕傲嗎? 我會。
  孕育著中華民族的這片土地在2008將成為全世界的焦點,聖火也將踏上五大洲,引導神聖的運動員們到中國北京。

  我才不要成為政治斗爭的犧牲品,當外國人稱贊中國文化之美時,我要學會為自己的民族驕傲。


大姐8 @ Le Mans



[ 同主題閱讀:〈我家的奧運筆記〉 ]
走進大陸》北京奥運,預備備~
我參加4.19巴黎集會
中國的成年禮
京奧賽事搶先報《8月10日》
被謀殺的開幕式

[ 書籤順便看 ]
歷屆奧運火炬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