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九嵗了啊,時間過的真快,可是爲什麽感覺你還是個小鬼頭。好像也好幾年沒送你生日禮物了,今年就來個大方送吧,送你一半飛巴黎的機票怎麽樣,另一半要自己賺。恩,我的生日願望呢,(怎麽好像變成我的生日了..)就是你能多和我通通mail啊,告訴我你的現狀,分享快樂或困難;相對的,家裏的人的喜怒哀樂也需要你多關心,並且分享你這個年輕世代的意見。還有呢,就是希望你能多閲覽群書,多思考,做個成熟負責的人,這才是送給你自己真正的大禮。如果要我送你書籍的話,我是不會手軟的,只消告訴我就好了,當然美髮時尚書籍不在此列,用知識和思想裝飾自己纔是真正的美,這也是我一直勉勵自己的。

祝你做一個真正美美的人!

大姐8 @ Le M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