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葉掙扎著還是落了,行道樹成了光杆司令,在寒風中哆嗦地強忍寒冷。但街道的空氣從不寂寞,接替葉子們炫耀於視線45度角的是尚未點亮的聖誕節燈飾。一年年看著城裡的葉生葉落葉綠葉黃,一如所有逐漸模糊的回憶和發黃的相片…。STOP!我撿起落葉,拾起生活點滴,在我還能記得他們是如何的嫩青和狂綠時,譜成一支瘋癲的主題曲,給自己。

秋風果然會引發無限愁思,比鎮定劑還好用。大家好,我是~主播瓜,這是「瓜的新聞週報」。


【特別報導/小雞傷亡報告】
一個月前,一箱滿載著[餐桌上的]希望的三十隻小雞從我的家出發,直指叔叔的菜園子附屬雞舍。舒適的新家想必會讓他們快樂健康的成長。這期間經過了旅途的長途顛簸和颱風來襲的考驗,他們近況如何呢?本記者兼主播馬上為您深度追蹤這些可愛黃毛小雞的現況。記者看到在雞舍外聚集了一群抗議的小雞魂(注意,是雞「魂」,不是雞「塊」),我們訪問隊伍裡的發言雞來了解狀況:

  「抗議啦!02啦!我們要抗議運輸車裡沒有提供安全帽,結果一隻同伴在剎車時頭被掉下來的鐵板砸到,身先士卒。我們還要控告隔壁間的肥鴕鳥,在颱風期間趁著圍籬倒塌私闖民宅,如入無雞之境,幾乎壓死了所有同伴,這是活生生的大屠殺!唯一倖存的小雞仔也因親眼目睹大家的不幸,過度驚嚇至今無法自理。雞權沒有被尊重,這樣後果很嚴重!」

謝謝發言雞,我的家全體人員聽到這個噩耗也很傷心和扼腕。再次提醒各位,坐車記得帶安全帽,颱風天也要做好防颱准备。也希望你們早日投胎,下輩子成為大一點的動物,恐龍大象之類的。要知道,從小拉拔一隻雞長大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所以呼籲民眾吃雞肉時要記得感恩。


【特別報導/焦點人物】
本月25日是特別的一天,是我的家的新成員喃²的29歲生日!隻身在比利時打拼的喃²,今年又是一個人過生日,讓本週報一起幫他開慶生會和歡迎會,讓他體會到我的家無遠弗屆的溫情。讓我們歡迎他到現場。呦~今天打扮成花輪的模樣阿,還開著跑車過來耶。

  「Oh~北鼻~是的,為了上這個節目,跑車和西裝是特地去租的,頭髮也吹了一個小時,因為我今年是以花輪為奮斗的目標,希望早日變成和他一樣的有錢人,實現經濟獨立的愿望。也希望能早日和分隔兩地的美環瓜團聚,雖然她又不會做菜,脾氣又不好,人又奇怪,¥%……&*(技術消音)」

喔~多麼淒美的現代牛郎織女,祝你的生日願望可以早點實現。謝謝你來上本節目,本週報送的生日禮物是~特製少女漫畫版的海報一張,只送不賣喔!


【專題/小亮的星光路-2】
本週繼續為您關注在台灣參加星光7歌唱比賽的孫曉亮。在24強賽中*請按我*,小亮以自燃的方式犧牲自己,為我們帶來秋天中的溫暖,讓我們含著感動的淚水説聲「謝謝你,小亮~」。

火力之强,直到現在依舊在本主播腦海裡久久不能褪去,一直重覆着、一直重覆着,火红色的旋律…「燃燒~想不到少了油還燃燒,我以为油早已减掉了,怎么瘦了幾公斤,反而又越燒越旺了…」

以上是2010年第43週的瓜新聞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