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間裡存在著一座以「每週要…」所形成的堆疊:「每週要讀一本書」、「每週要慢跑一個小時」、「每週投一百顆三分球」…。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其中漸漸增加的破碎的「每週要…」,卻只是越發令人失望。而今日,我完成第四個完整的「每週要變身為主播瓜拯救世上無聊的人」的那一刻,終於又看見了那叫做毅力的東西!

瓜的新聞週報滿月了!輕輕拭去眼角所滲出的激動淚水,這是「瓜的新聞週報」感動第四彈,我是主播瓜。
news1045.jpg


【花博/台北】
號稱台灣的驕傲,台北花卉博覽會作為台灣史上首個世界級博覽會在本週開幕。第一天的開幕式以華麗的煙火以饗大眾。以下由駐台北記者肉為您做現場連線報導。

  「記者肉目前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為您現場報導花博開幕煙火,這裡也是觀賞今晚煙火的最佳地點。本次的花博煙火有領先全球的重大突破,打破了以往煙火五彩艷俗的格調,展現了古典之美。正在記者頭上漸漸的綻放的是朵水墨色調的超級大煙~花,呈現了花瓣冉冉顫動的水墨牡丹,在新科技的加持下,逐漸暈開成為水墨…呃…山茶花~。記者更獨具慧眼發現,如果把頭側成60度,並成斗雞眼觀看的話,煙花會形成一個正掙扎地站起來的台灣,加上天上紛飛斜落的細雨,像極了飛彈群打台灣。這一連串令人贊嘆的表演,為台北花博譜出了一個好的開始。」

上海辦世博,廣州辦亞運,首爾辦G20高峰會,台北承辦花博也算是给當年在島上篳路藍縷的列祖列宗一個交代吧。謝謝記者精彩的報導,祝福美麗的花博舉辦成功。


【特別報導/愛的包包】
2010年度的愛的包包收到!星期六在台北寄的包裹,星期二就收到取件通知了,原來我和家的距離如此的近!包包裡,一件件細心折疊好的衣服上好似還暖暖的,有咪和肉溫柔指尖的溫度殘留;鬆軟鳳梨酥的咀嚼聲中,彷彿聽見當時細心挑選時的呢喃;熟悉的咖哩香中,有以往全家人餐桌上的笑語。東西,寄來了,想家的心,卻已飛向回家的路上。
colis2_50%.jpg

這次的愛的包包裡有很多不可錯過的好東西,以後主播瓜再另攥專文推薦。


【專題/小亮的星光路-3】
繼續關注感動人心的聲音-星光七的孫曉亮。本週小亮在20強賽中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驗,抽到籤王之一,挑戰上一輩的大姐頭鳳飛飛的追夢人*請按我*!如何跨越年代的鴻溝,觸摸到一首歌的细腻的心,如何揣摩原唱的精神,並成功自我詮釋?本週報突擊小亮練歌現場~!

e_sxl03_42%.jpg

此外,星光七網路人氣投票也開跑了。自2000年總統大選後再沒參與任何形式投票的本瓜也重出江湖,為了小亮投下神聖的N票。看著票數不斷增長,我體內民主選舉的血液此時再度沸騰~小亮!當選!小亮!凍蒜!

以上是2010年第45週的瓜新聞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