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辛苦苦的高中三年總算是熬過去了

完完全全不能想像當年的生活

總是早出晚歸,實在是太痛苦了

不過,我還是即將要步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開始    
說到大學啊!我是不太熟悉啦

只不過我知道不管我在哪所大學

我就是要好好的學習

開學的日子就要到了

不知道我的同學長的什麼模樣呢?

令我相當期待呢

不過大致上英文系的人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唄!

哈 哈 哈..............

雖然嘴上這麼說

只要一想到這一段長長的回憶及假期將要結束

難免會不捨嘛!

我要趁著這段時間

多多跟高中同學們來一個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