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在鱼缸裡看到一隻小鲸鱼...


  我問她:
    「小鯨魚啊小鯨魚,你在幹什麼?」

  小鯨魚說:
    「我要跳跳跳,跳出這個魚缸,
     即使我自己跳不了這麼高,
     有人看見我的話,會把我救出企的,打破魚缸,我就自由了!
     看啊,從魚缸裡看出企的天空是多麼的好,那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大海不是我的家,沒有水,我依然可以活的很好,
     瞧我的胸鰭背鰭和尾鰭是多麼的靈活,
     等我躍出這個小魚缸,它們就會像翅膀一樣在天空中飛翔!」

= 小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De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